御藥堂最新資訊

聲明

我們的網站上所有內容、用戶內容、設計、文字、設計、圖像及其他材料的知識產權權利,及其中之選取或安排等均由我們擁有、控制或許可。嚴禁任何未經事前書面批准授權下使用。 

我們的網站中所有商標、產品名稱及公司名稱或標誌均為我們的財產或其各自擁有人的財產。我們並無就使用任何該等商標、外觀、產品名稱、公司名稱、標誌或稱號給予批准,而該等使用或會構成侵犯持有人的權利。

御藥堂最近發佈全新電視廣告,殿堂級代言人三哥(苗僑偉)超Fit出演,更大方展示幾年練拳的成果,拳拳到肉,非常專業。片中三哥身手敏捷,十分有型,可謂創出「型男新標準」!一向工作認真的三哥為求將最好的視覺效果帶給觀眾,更特別誠邀自己的MMA選手教練首次出鏡,與他真實對打。

更多內容 >

御藥堂20週年隆重呈獻︰「英」花相「御」・「軒」動全城

更多內容 >

「御藥堂20週年大抽獎」已圓滿結束,感謝各位踴躍支持!

更多內容 >

© 2012-2014 Royal Med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