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藥堂》和米雪帶來特色冬至

米雪於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下午出席《御藥堂》的工展會活動,當日更邀請了名DJ余宜發擔任當日的司儀,而米雪也帶同久未露面的妹妹雪梨到場跟現場觀眾大談養生之道及玩遊戲。米雪一到達會場,旋即換上富有民族色彩的西藏少數民族服,非常搶眼。

當日,米雪首先在《御藥堂》的攤位跟工展會的朋友見面,跟大家分享之前到西藏旅行的所見所聞,以及西藏的獨有文化。米雪的影迷都很擔心她之前在西藏受高山症影響而暈到的事,米雪叫大家不用擔心,並言没有因為今次事件而影響了她對西藏的良好印象,笑言有了今次的經驗下一次再去西藏的話一定會好好提點其他同行人士要注意呼吸變化。

被問及何以這麼多年來都可以保持着青春美麗,米雪即說原來她自少家人已經給她進食冬蟲夏草,她相信是冬蟲夏草的功效令她可以保持身心年輕。她更說當了《御藥堂》的代言人後,認識了更多關於冬蟲夏草對身體益處的知識,更謂現在有了由原條冬蟲夏草研粉而成的膠囊,保健更加輕鬆方便。

稍後,米雪便到工展會大會舞台跟觀眾玩遊戲。現場觀眾都很踴躍參與,希望可以得到由米雪親手送贈的禮物及跟米雪拍照留念。米雪更親身為觀眾帶上從西藏購來的哈打,喻意祝福觀眾新的一年事事順利。

© 2012-2014 Royal Med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