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西藏那曲《寻真.虫草》之旅

米雪亲身前往西藏为《御药堂》拍摄全新一辑电视广告。一抵达当地,米雪就被热情的藏民重重包围,并有西藏特色的牛舞欢迎她到来。

今次旅程,米雪亲身攀上海拔4千多米的那曲虫草山,体验采掘原条冬虫夏草的滋味。米雪觉得这次的历程既惊险又刺激,是一个全新体验。因可以亲自见证《御药堂》头期纯冬虫夏草的诞生。她表示绝不盲目作为品牌代言人,她对产品要有绝对信心才会选用;而御药堂由挑选材料到生产包装都处理严谨,绝对是她信心的保证。

米雪除了忙于拍摄工作外,还抽空代表《御药堂》探望西藏当地的孤儿院,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捐出很多旧衣物、文具及日常用品等给那些有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使他们兴奋莫名。此外,米雪也有参观西藏的名胜,如布达拉宫、八廓街及大昭寺等,对西藏这个神秘而伟大的地方,深感是一次毕生难忘的旅程。

© 2012-2014 Royal Med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