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药堂》和米雪带来特色冬至

米雪于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下午出席《御药堂》的工展会活动,当日更邀请了名DJ余宜发担任当日的司仪,而米雪也带同久未露面的妹妹雪梨到场跟现场观众大谈养生之道及玩游戏。米雪一到达会场,旋即换上富有民族色彩的西藏少数民族服,非常抢眼。

当日,米雪首先在《御药堂》的摊位跟工展会的朋友见面,跟大家分享之前到西藏旅行的所见所闻,以及西藏的独有文化。米雪的影迷都很担心她之前在西藏受高山症影响而晕到的事,米雪叫大家不用担心,并言没有因为今次事件而影响了她对西藏的良好印象,笑言有了今次的经验下一次再去西藏的话一定会好好提点其他同行人士要注意呼吸变化。

被问及何以这么多年来都可以保持着青春美丽,米雪即说原来她自少家人已经给她进食冬虫夏草,她相信是冬虫夏草的功效令她可以保持身心年轻。她更说当了《御药堂》的代言人后,认识了更多关于冬虫夏草对身体益处的知识,更谓现在有了由原条冬虫夏草研粉而成的胶囊,保健更加轻松方便。

稍后,米雪便到工展会大会舞台跟观众玩游戏。现场观众都很踊跃参与,希望可以得到由米雪亲手送赠的礼物及跟米雪拍照留念。米雪更亲身为观众带上从西藏购来的哈打,喻意祝福观众新的一年事事顺利。

© 2012-2014 Royal Med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