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药堂荣获「2022 医护之选 健康品牌成就大奖」

[香港,2022年9月28日]「御药堂」欣然宣布喜获香港医疗护理发展协会评选为「2022 医护之选」品牌,并得到「提升免疫力保健品品牌大奖」的殊荣。「医护之选大奖」是由香港医疗护理发展协会对不同领域的健康品牌进行评审,并由超过200名医护人员协助选出10名得奖者。

本公司一直坚持以「专业、严谨」作为「御药堂」的品牌理念,对产品进行反复临床测试,确保每项产品均为优质高效。利用崭新科研技术对产品不断进行改良,为传统中药注入新元素,精益求精,务求推出各式各样切合大众需要的优质健康产品,为大众健康把关。产品质量有保证,是「御药堂」产品一直深受顾客爱戴的因素之一。适逢今年是「御药堂」品牌成立20周年的喜庆日子,是次获奖意义重大,足以证明「御药堂」产品的效用备受专业医护人员认可。

「御药堂」首席营运官杨日泉先生于颁奖礼上表示:「多谢各界对御药堂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留意到香港保健品市场日趋年轻化,自疫情后,保健品市场不再单单以年长人士为主,消费群的年龄层越来越广泛,保健品产品种类日益增加,中西保健品的需求亦不断提升。为应对市场需求,未来御药堂将继续研发新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同时亦借着成立20周年的契机为品牌塑造全新形象,以更贴近现今保健品消费群的需要,继续与香港人一起投资健康,造就更大的首饰箱。」

© 2012-2014 Royal Med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