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药堂全新电视广告登场 三哥苗侨伟出「拳」制胜

御药堂最近发布全新电视广告,殿堂级代言人三哥(苗侨伟)超Fit出演,更大方展示几年练拳的成果,拳拳到肉,非常专业。片中三哥身手敏捷,十分有型,可谓创出「型男新标准」!一向工作认真的三哥为求将最好的视觉效果带给观众,更特别诚邀自己的MMA选手教练首次出镜,与他真实对打。

注重健康的三哥特别爱做运动,即使平时拍摄工作忙碌亦会抽时间跑步及打拳,时刻保持最佳状态。广告中设计「完?而家先至喺开始!」表达出三哥拼搏的生活态度,他认为有健康才可以尽力完成更多目标,所以除了做运动,亦会配合均衡饮食及保健品,Keep住身体年轻。支持品牌多年的他特别推荐可以消除疲劳的「净肝健」,认为内在「肝净」才可以有更多精力做不同的好作品予大家,特别现时正在拍摄新戏,品牌产品便是他其中一个「拍摄之宝」。

御药堂净肝健全新电视广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o9XbWr5bVE

© 2012-2014 Royal Med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