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藥堂全新電視廣告登場 三哥苗僑偉出「拳」制勝

御藥堂全新電視廣告登場三哥苗僑偉出「拳」制勝 超Fit身形再創型男新標準

御藥堂最近發佈全新電視廣告,殿堂級代言人三哥(苗僑偉)超Fit出演,更大方展示幾年練拳的成果,拳拳到肉,非常專業。片中三哥身手敏捷,十分有型,可謂創出「型男新標準」!一向工作認真的三哥為求將最好的視覺效果帶給觀眾,更特別誠邀自己的MMA選手教練首次出鏡,與他真實對打。

注重健康的三哥特別愛做運動,即使平時拍攝工作忙碌亦會抽時間跑步及打拳,時刻保持最佳狀態。廣告中設計「完?而家先至喺開始!」表達出三哥拼搏的生活態度,他認為有健康才可以盡力完成更多目標,所以除了做運動,亦會配合均衡飲食及保健品,Keep住身體年輕。支持品牌多年的他特別推薦可以消除疲勞的「淨肝健」,認為內在「肝淨」才可以有更多精力做不同的好作品予大家,特別現時正在拍攝新戲,品牌產品便是他其中一個「拍攝之寶」。

御藥堂淨肝健全新電視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o9XbWr5bVE

© 2012-2014 Royal Medic. All Rights Reserved.